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KAYU终于退休了!!!

在戏剧里捱了两年主席,终于可以放下一切的负担.

肩膀上的压力也没了,好轻松啊....

在这两年里,我为了戏剧而哭,为它劳累整天...

但老实说,我不会后悔继承素丝的位置,我很享受我在戏剧团里跟团员们打拼的过程.

虽然在这两年里,我们学校受到很多外界的评语.

但是我已感到开心了,因为我看到大家的用心.

这是最重要的!!

所以今年我满意我们努力带出来的成果...就算有人说我没用,我也不在意...我只在乎的是我走了后她们那些小会变成怎样..

大家得要努力!!!

上星期六,我在戏剧叙别会忘了说一些话..

感谢老师,佳欣,还有全部会员们,尤其一起去参加比赛的...还有学姐.

如果当初我没选择戏剧这条路,KAYU这名字就会没人知道...

学校每个人也许会不认识我KAYU...

我也没有这一切的表演机会...

我也许不会变成学校里活跃的一位学生...

有很多想说,但没时间再写下去了...原这些记忆永远都在我的脑海里,记得每个人给我的光芒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