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懂得接受

刚才在十一点之前,我接受到一个评语,是个中等的评语...
她说我对人讲话的语气和态度太过分了,带有讽刺的内容...容易得罪人...
劝我改一改....
第一个反应就是眼泪积满在眼眶里,伤心....我认为是一种打击,会议一完,首要动作就是离开那间课时...
虽然泪没流,但心好疼...
出了课时,走了一段小路,头脑在输送着信息到我的心,安定了我的痛...
脑袋开始思想那番话...
再走多几步,我终于有了个答案...
刚才的我,的确太过分了,虽我只想直接,但话是太重了...
给了自己一句话,"KAYU,你得要多注意自己还有身旁的.."
果然要接受评语是件难事啊~~~原本我以为自己能成为她们的口中的态度好的KAYU...
还得要再加油些才行啊...
嘴巴得要好好地训练,千万不可再来烦人了...
KAYU,有进步了,学会控制了,恭喜你KAYU...

1 comment: